今天是:

网站首页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济南大学牵头成立全国智能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5日,由济南大学、临沂职业学院、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全国智能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临沂市举行。

济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山东物流发展中心主任葛金田受学校委派参加成立大会并代表学校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张玉兰、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孟令君、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梅汉文分别致辞,来自全国100余家物流专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会。济南大学为全国智能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长单位。

会上全国智能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并为3家理事长单位、32家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和30家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启动了全国现代物流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举行了共同体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全国智能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物流产业智能化、培养智能物流产业人才,促进全国物流产业技术升级、岗位升级,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打造产教融合发展品牌和政、校、企、行“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全国物流行业服务发展和内涵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