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转化成果推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转化成果推介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拟转化科技成果信息表--多模式多功能X线成像系统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成果名称

多模式多功能X线成像系统

成果持有人

侯庆锋

工作单位

放射学院

成果形式

£新技术 □新工艺 ▉新产品 □新材料

▉新装备 □农业、生物新品种 □矿产新品种 □其他

成果简介

本系统利用X线作为成像能源,自主开发了相应的控制电路及软件,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和模式的X线成像,可通过自主开发的软件采集各种类型的原始数据,适合多种场景的无损检测等应用。

应用领域:

▉电子信息 ▉高端装备 □新能源新材料 □智慧海洋

▉医养健康 □绿色化工 □现代高效农业 □其他

技术指标

(或技术特点):

本系统哦自主研制,拥有全部的知识产权,成本远低于类似的进口产品,多功能、多模式集于一体的设计是目前各类商业产品所没有的。

项目所处阶段

□实验室 □小试 □中试 ▉样品样机(产品)□产业化 □临床

本系统目前已在实验室搭建原型机

推广潜力及前景分析

本系统功能多、操作方便,成本低于类似的一些商业产品,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具有推广潜力。

知识产权类型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生物医药新品种 □动植物新品种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 □其他

知识产权编号

ZL 2021 2 0162669.6 ZL 2021 2 0575818.1 WO 2022/156137 A1

投资预算及投入方式(万元):

200

合作意向

(可多选):

▉ 技术转让 □ 技术许可 ▉合作研发 £中试试验 ▉ 技术融资

▉ 技术作价入股 □ 其他(请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