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助力泰安市调研省中药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校城融合,加快推动泰安市泰山区科技园建设,2024226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成果转化与产业部部长李胜、泰安市泰山区区委组织部长李萌一行赴山东省中药产业创新共同体考察。此行调研旨在服务泰安市泰山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吸引更多行业优势企业及高端人才入驻泰山区科技园。

在山东省中药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考察团深入了解科技建设情况,与相关人员沟通与交流,倾听成功经验,学习建设模式。此次考察是山东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与泰山区积极推动科技园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产业共同体的交流与合作,泰山区有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高端人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考察调研必将为泰山区科技园建设提供新思路,助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