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赴荣成科技创业园生物医药企业对接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日,校(院)成果转化与产业部李胜部长、药学院汪海洋副书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潘显道教授、北京中科利华有限公司檀华进总经理赴荣成科技创业园生物医药企业对接调研。荣成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连伟平、卢英娣陪同调研。

  李胜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汪海洋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搭建药学产学研对接平台,推进双方校地、校企交流与合作。荣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连伟平表示对校(院)近年来在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有很多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进一步进行合作。


调研组一行到山东达因金控儿童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森药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就公司产业品牌、生产车间进行了调研。

校(院)相关学院、部门代表,荣成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