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处揭牌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处揭牌仪式在山东科创(槐荫)基地举行。槐荫区副区长付国斌、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徐宁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部部长李胜出席揭牌仪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处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槐荫区政府和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为推动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而设立的临时办公机构,筹建处将按照前期三方签订的共建协议的要求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努力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科学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和培养基地以及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

槐荫区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山东科创(槐荫)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